郁高林(接稿中)

长期接稿

▷类型:

同人:bl, bg, gb, gl都能写(cp向,梦女向,乙女向都可,常年混迹欧美圈,不熟的圈子带人物长相性格经历等描述也可以试试)

原创:古风,现代,欧风都能写(比较擅长欧风)

文评

各种鉴子

陪聊:完善人设、世界观,交流脑洞等(视情况而定,会接我比较感兴趣的)

▷价格:

文稿:自带剧情25r/k,无剧情30r/k,买断×1.5,商用×3(商用稿看具体情况再决定接不接),加急的话按加急要求天数议价,确认约稿后先交50%定金,跑单定金不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包周保底5k,包月保底2w,统一25r/k,可能会随机掉落优惠

文评:3r/百字,因为文评字数由文章实际内容决定,无法提前估计,所以定金按500字来交,最后按实际字数补齐尾款即可。单主有明确字数要求的,同文稿,交50%定金。

鉴子:好感鉴、组成鉴等长鉴10r/p,cp鉴、oc鉴、香水鉴、动物鉴、植物鉴、吻鉴等短鉴6r/p。定金依旧50%。更多鉴子种类持续开发中。

补课费:文字类:1w以内免费,1w以上15r/w

视频类:1h以内免费,1h以上15r/h

陪聊:20r/h

▷时间:

文稿:1k起步,5k内3-5天交稿,5k以上一周起步,具体情况再议

文评:根据长度3-5天不等

鉴子:根据长度1-2天不等

▷注意:

❶买断或商用提前说明

❷不买断不商用的情况下,默认可以做客单展示(长文截取片段)。如果单主有公开发布的需求,请一定标注作者。如果单主有其他要求,如展示时标注单主、抹去人物姓名等,请一定提前告知。

❸不接🚗(除非碰到特别有感觉的情节)

❹工作室、第三方、中介勿扰


有意向的咪可以直接私信我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